12/10/2017

也是豪華的婚禮 + 我當一日貴族~ :P (3Y03M)


喜歡沉浸在婚禮這種喜孜孜的感覺中 參加婚禮只需有顆快樂的心情 + 要打扮得美美的 + 吃好料 根本就是個享受天堂
不過今年因為懷孕沒辦法大口喝美酒享受消失了一點 還有就是我前期有蠻嚴重的低血壓 而新娘因為很熱情喜歡聊天所以聽說故意要大家在婚禮多交流 所以安排大家坐在桌座位的時間少 因此婚禮前我有一度害怕 XDD

忘記說 這次結婚的新人是長頸鹿的表哥跟嫂子~ 當然小可愛就擔任小花童了~
當天她一進場就讓大家驚呼:真是太可愛了啊~



沒多久新娘也進場 也讓我超驚豔 這種希臘女神風格真是超級適合嫂子的!
新娘也有開出女生dress code 就是要長裙 所以現場一堆飄逸長裙 畫面真是超級美!

(題外話 下面照片中穿粉橘色的女生我一直看不到她的臉 但我認為她是除了新娘外最有風情的女生了!)

新娘背後也超美的:

洋溢幸福的笑容:


教堂是選在Villa Contarini對面 非常小巧可愛 但布置的玩全不馬虎~
Villa Contarini:



彌撒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是長頸鹿擔任了證婚人 所以得坐新郎旁邊 沒辦法照顧阿勒

當時長頸鹿的熱情阿姨(原名三八阿姨 XD)一家比較晚來 坐我後面
我看到她們一進教堂我也整個很驚艷 根本法國風情~ 完完全全盛裝打扮啊!!

當時才六月中但真的超熱的 阿勒的臉就一直不是太開心 (當時我沒有發現是熱到身體不舒服了 ><)
<==小哀傷神情 :-S
在教堂內跟出教堂他都只要我抱 誰都不太能接近 當時還以為他只是在任性

等新人時我們也要利用這閒暇時刻先照幾張~ 因為天氣太熱好多人都跑到旁邊的BAR喝一杯!

重點時刻:新人出教堂~~~ 要撒米或義大利麵代表對新人滿滿的祝福~~
新人好活潑好熱情好像銷空耶啊~~~ XDDD

因為真的太熱 沒多久大家轉戰VILLA Ca' Marcello去了~~
當時只認為這villa很漂亮 但實際上大有來頭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介紹 是Veneto有名的幾間villa之一喔 興建於16世紀到19世紀完成全部 平常也有開放付費參觀喔!

<==官網空拍圖
VILLA的超美的 
林蔭大道:
趁阿勒睡覺之際拍個幾張當個假貴族~~
快看下面這張有沒有超美啊~~~ 大太陽就是最好的修圖軟體~!! :D

穿上這身洋裝我的肚子就很明顯 其實也才剛剛滿三個月而已! 我的肚子真的很愛現
當時在教堂有些人有看出來我懷孕 因為三個月我也就鬆口了 很多人來跟我恭喜 還有阿姨孩哭了說!
到villa後換那些比較大神經的人聽到消息來跟我道賀 好多人圍著我 換我在眾人面前哭出來了!(例如熱情阿姨跟她的女兒們 都很熱情但也都大神經 XDD)

美麗新人姍姍來遲:

villa有些地方有點頹圮 但很有味道:

Villa的背面: 其實義大利很多這種舊舊的感覺 他們不會把全部都修繕的跟新的一樣:

吃Buffet的場地 是不是超讚的~~

Waiter們準備食物中:

還有造景可以去照相喔: (可惜很快就被占走了)

好多好料隨你吃隨你拿: (因為阿木覺得食物非常重要 所以拍很多 XDD)




但阿木還沒吃到多少阿勒就醒來 我的假貴族之旅也宣告破滅


這villa內的公園也很值得一看 因為都有歷史~
還有一條林蔭大道 非常有感覺! 


因為大家都穿的超美的 很多女生整天根本都像在拍沙龍照! 
當天我有點沮喪的領悟:拍漂亮照片是年輕女生的事 像我這種媽媽只能跟在小孩屁股後面 
阿勒今天又只黏我 我整個超累超不想動超煩的! (而且一直很餓! ><) 

我當天最欣賞的穿著 老公也跟高:


吃完了非常豐富的Buffet後轉往villa內部吃主餐了~~
當年可得是貴族才能受邀在此villa用膳呢~!

villa內部也因婚禮布置得更美輪美奐:


富麗堂皇! 這些壁畫都是歷史都是有歷史的啊!!!

燈也不能小看 這一定是來自MURANO島的作品!

喜悅的新人:

因為長頸鹿是證婚人 所以我們被安排坐主桌 但阿勒依然難搞 不肯跟長頸鹿媽媽坐 試了很久都沒有辦法 只好把他帶過來
然後已經很大的他居然要求要坐兒童座椅 (平常不會這樣)! 搞得主桌很擠 >_<
而且阿勒因為一早熱到不舒服 根本沒什麼吃 整天幾乎只有吃水果而已

跟阿爸玩:

阿勒跟小可愛花童~~ 兩位同月同日生啊~ 阿勒還太嫩不知道被金髮美女親要偷笑啊~

義大利婚禮一頓餐都吃很久 所以上菜跟上菜的間隔不會太短 讓你有時間去散散步
所以也只好不時的帶阿勒上上下下走走去散步 累慘!


可愛特寫:

阿木硬要參一腳來入鏡:

等到天色已晚 大家又開始往villa外移動 因為是吃甜點跟結婚蛋糕的時刻了!


結婚蛋糕非常大~~~~


除了蛋糕外還有很多甜點可以選擇 讚~!


還有放熱情的音樂讓大家跳舞 就是一個PARTY的感覺 阿勒跟老爸跳得很開心~ (雖然阿木累到都要暴斃了)

因為有阿勒無法太晚走 我們大概快凌晨時閃人~
<-- p="">總之這是豪華又美麗的婚禮 但我因為阿勒不舒服無法享受太多 (隔天阿勒就發燒了)有點可惜了 
<-- p="">另外我現在才知道大部分義大利人的婚禮都是租villa場地 + 找外燴公司來準備食物 原來villa沒有提供餐廳服務! 這樣好燒錢啊!!
<-- p="">
相關閱讀:
我的義大利婚禮:教堂、古堡、帥哥、美女~(相較之下我的就是小而省的婚禮 XD)
好一場完美婚禮~ (上) - 2Y04M
好一場完美婚禮~ (下) - 2Y04M

0 commenti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