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/2017

4.好美的Vintgar Gorge + POLI慘案

在Bled湖四周有許多可以玩的景點 我們只有去Vintgar Gorge (La gola del Vintgar)
看下面照片以為是在深山很難到達 其實不是 開車距離蠻進的
照片取自這裡
而且重點是買票後進去後就是下圖那景色 根本不用走很久~~! 

停好車時阿勒發現一台大吉普車超開心的 老爸趕緊抱著阿勒一起合照~

走進去沒幾步 就是這樣的景色了~~

一路上都非常平坦非常好走 這樣美景很容易就可以到達 我覺得真的很棒~
 
阿勒也是一路自己走 (走了55分鐘喔)
 
很美素不素 素不素!
 
我自己覺得有點像縮小版的花蓮太魯閣 長頸鹿也附議喔~
阿勒不會怕 怕的是有懼高症的長頸鹿 XDDD
 
沒人幫忙拍只好自拍一下~
 
 有些地方蠻窄的 只能容納一個方向的人經過 所以有時後小塞車要等
 
這張有竹林的錯覺 感覺很像仙人練功的地方~ 
 
可以看到阿勒走得有點累了 臉開始有點臭 囧
 
有看到小朋友拿登山杖 阿勒也要 所以我們折了根樹枝給他 :P
 
 快看啊~~ 仙境啊~~
 
 55分鐘後 阿勒終於翻臉不肯走了 (55分鐘是事後看照片時間才知道的 當時真的不知道走這麼久了)
這裡剛好有幾個桌子椅子讓人休息或野餐 我們趕快就座~!
阿勒的小點心我都還沒有拿出來 阿勒就迫不及待自己從我背包拿出他心愛的POLI要玩 
然後 悲 慘 的 事 情 就 發 生 了 !!!

因為Poli太常被玩了所以關節處偶而會掉落 本來裝上就好 但這裡是小峭壁 就掉到河裡去了!!! 
那一剎那阿勒真的好傷心!!! 但身為阿木的我居然可以在第一時間趕快拿出相機拍照也 我太強了我!
 哭的樣子真的好讓人捨不得啊 眼淚有夠大滴的
因為這打擊太大 所以阿勒回程就不肯走路了!
不過好險長頸鹿有練過 回程全程他用抱的也OK 還看到兩個家長推推車來這裡 跟他們相比 抱阿勒根本小CASE 在這裡地方推推車還真是頭痛啊~

補充一:這Vintgar Gorge全程1600公尺
補充二:在Bled這幾天每天都有下一點雨 但這裡路況仍然很好喔

相關閱讀:
1.2017復活節:Bled湖 + 旅館推薦
2.Bled湖畔走走~ (3Y02M)
3.Bled城堡找彩蛋
4.好美的Vintgar Gorge + POLI慘案

0 commenti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