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5/2017

世外小桃源ASOLO (3Y)

這是一個多月前去的了 雖然是個小城市 但很可愛我很喜歡~
那天是朋友要帶女友回她家 所以我們也跟去看看~
這個城市面積25km2 是三重埔的1.5倍大 (三重16km2) 
但三重人口有38萬 這裡居民連一萬人都不到啊!! 有沒有誇張!
本該是個寧靜小鎮 但因為當天市中心有二手家具拍賣會所以整個城市擠得水洩不通
看連山路上的馬路邊停車了! 可見市中心停車場一定爆滿
小城市也要用心體會 處處素美景~
很特別的花盆:
不知道是什麼: 本來想讓阿勒去玩 但一路上阿勒跟長頸鹿意見相左 有點難處理 XD
市中心廣場果然人山人海:
廣場一景:(下圖照片找自網路)
我私自覺得那天的人潮應該跟聖誕市集的人潮有得拚:
不過好險朋友的叔叔在廣場上開咖啡廳 有幫我們預留一桌歇歇腿~
休息好後在市集小小逛一圈就要找餐廳了
但根本所有餐廳都爆滿! 而且我們有有九人更是難上加難! 但因為有阿勒長頸鹿堅持不去BAR吃簡單食物 所以我們跟餐廳說可以等 我們先去晃晃 結果一等一個小時 XDDD

不過這一小時我們也沒有浪費 去附近的城堡晃晃
ASOLO的城堡算緊鄰市中心住宅 請看下圖箭頭處 
這座中世紀城堡最早的開始建於十世紀 非常的古老 所以外表沒有我們一班認知的城堡雄偉 下圖取自google
 但我們也是非常滿意~ 因為天氣很好 情侶們很適合做在城堡外聊聊天
城堡外面休息區:
 為人父的則要溜溜小孩:

為人母就素看看風景拍拍照(誤) 城堡的VIEW真的是超好的! 我真的忍不住挖的叫出來~
城堡背面:
終於餐廳燒好好消息 有空桌了~ 我們滿心期待地回去~
就在等餐廳清桌子的時候 阿勒自己玩瘋了!
因為這是丘陵城市 路都是斜的 阿勒把推車往下推然後我得跑去抓住 (不然會撞到人 ><)
後來朋友們都進去了阿勒還是硬不進餐廳 然後就賭氣了! 使用"沮喪"身影來柔性抗議!
就有了這個難得的影片 這樣站大概有五分鐘喔 超好笑的啦! 
還有路人給他拍照 這是有路人來安慰 (當時因為太陽太大我攝影時螢幕其實是根本看不清楚的 所以很多時候阿勒跑出鏡頭外了 ><)

 好在開始吃東西後阿勒心情又恢復了~
果腹後我們又在這城市小晃晃 然後再去朋友家坐坐
阿勒整個非常開心 不停地唱歌 (阿勒雖然不太會說話但蠻吵的 XD)
然後發現推他的人不素阿木 要老爸走開 XDD
市中心可愛 城市外源則是幽靜
路上人家的庭院: 這也太太太享受太讚了吧!!!
路上人家庭院的VIEW!

路上VILLA:

我們走去秘密停車處 是我們專屬的喔~ 友人的叔叔在城市外緣有間廢棄的旅館 我們車就停在庭院 一路上的風景非常棒

箭頭處就是旅館:
風景好又不熱 走過去一點都不覺得遠啊!

抵達時更是要拍幾張照片 不然在市中心人潮洶湧都沒照

帥氣阿勒:

到朋友家後我整格又震撼 庭院超美的!!!
從大門口進去後大概還要走200km才會到她家喔 這還只是前院 因為是山坡有坡度所以造景很特別 VIEW也超棒! 可以直接看到山下!
後院更是根本沒有盡頭了啦!! 不過跟她沒有太熟所以不想問能不能照相 囧 (<-- font="">

回程在她家附近看到一件又更讚的豪宅! 超壯麗的!
大門口:

側門:

是不是超誇張的!!

總之 是很可愛很美的小山丘城市~ 跟我很喜歡的Arqua很像~ :D

相關閱讀:
上周兩次愉快小聚會 + Arqua走走~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三年多前去過,當時還裝年輕坐阿勒坐的鞦韆(旁邊那個)XD,也有拍到阿勒生氣照的旁邊那張vie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