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4/2017

開心喜樂樂的Money Jump聚餐~ + 阿勒打哭三小孩 

對於前晚的JUMP MONEY太滿意了! 所以要趕快來寫一篇網誌紀錄~~

其實去之前根本沒期待 因為再之前被別間親子餐廳的業配文騙企 整個失落
想說MONEY JUMP雖然有名 但之前也看過一些親子部落客的介紹(然後自己懷疑是業配文) 應該可能只是好一點點而已 去了之後才知道 人家這麼有名是有原因的啊!! 官網(線上訂位)

一到餐廳就別的親子餐廳不一樣 整個木質設計真的很讓人驚艷 感覺很溫暖又有格調 連我那只用好東西吃慣山珍海味的小阿姨都有稱讚喔~
進去前得先脫鞋子 餐廳裡面整個都是小孩的遊樂區
下面這種車整個餐廳都可以騎喔~! 阿勒都騎進去過山洞 XDD (小山洞沒有照片 XD)
也有攝影機會照小孩子的遊戲區 讓懶惰媽媽可以稍稍休息
不過其實螢幕蠻小的 我常常找不到阿勒
超溫馨的角落:

我們八大三小 被分配到最裡面一桌 旁邊還有開放式洗手台 + 感應水龍頭 小孩子都超喜歡在那邊玩水洗手
我們大家都不約而同點800元套餐 好吃~! 
德國豬腳:
莎朗牛排:
 
還有我媽媽很推薦的羊小膝 說燉得很爛 下次大頭德回來再去要點這個 (不過也沒有照片 :P) 

330元的兒童餐:
如果是小小孩建議合點~ 小孩餐具超級超級可愛! 是自助式 很多種顏色供媽媽選擇 
感覺都是矽膠做的 超軟質感超好 我超愛這杯子(結果也沒特寫照) 我妹則是很喜歡墊子
 可愛的圍兜兜 跟我那IKEA買的完全不一樣啊

阿勒被阿木強圍圍兜兜 面色不悅
我們三個小孩點兩份兒童餐還剩很多 因為小朋友都跑去玩根本很少坐在位子上乖乖吃飯 建議合點~
連很愛吃的小胖勾小熊(阿勒小表弟)當晚都意外地吃不多 因為玩瘋了
(不然小熊超愛吃 超愛偷吃阿勒的食物 不止手腳俐落而且信念超強 根本推不走喔 超逗趣的!!)

我們有八大三小超多人 所以可以輪流顧 我在悠閒吃沙拉時我妹突然跑來很嚴肅的叫我要過去 因為阿勒正在打人 囧
地點是在夢幻區 
一抵達就看到阿勒不停在巴一個小女孩的頭 小女孩都哭了阿勒還沒有要制止 
小女孩的媽媽也已經在旁邊 我們各自把小孩帶開然後我就只能不停道歉 小女孩媽媽人超好說沒有關係 還說從阿勒的表情看的出來他已經知道錯了 是很傷心的臉 (但問題阿勒超會裝八字眉裝可憐的啊!)
先放一個夢幻區球池的照片 小熊在這邊玩的超瘋的 不停地玩跳水-->跌倒的遊戲

我媽媽說他有看到事情的經過 一開始是小女孩在玩玩具 小熊走過去也想玩 小女孩就很用力地把他推走 小熊鼻子摸摸就離去
馬上換阿勒過去也要玩桌上小玩具 小女孩也一樣要推他走
但阿勒哪素這麼容易就被推走的人 然後雙方有點爭執阿勒就把她巴下去 囧
<==當時起爭執的玩具
夢幻區真的是很棒的地方
<==夢幻區終於被我們自家人所佔領
連大人都來躺!
旁邊還有可愛的小抱枕喔 小地方都很高質感 超愛~
 再來介紹他們的鎮店之寶:旋轉木馬 每整點就會開始轉動幾次
本來我對這旋轉木馬也沒有任何期待 騙騙年輕媽媽的啊
誰知道站上去相機一拿出來 天啊! 螢幕裡面素哪位啊!!?? 根本柔膚開到最高值 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美圖秀秀啊! 超神奇!
疑 旋轉木馬外有熟悉的哭聲 原來素小熊在歡
因為第一圈太多小孩他沒有排到 (其實本來有 但就在他要進去時他跑走了 阿勒遞補上 嘻XD)
等他跑回來後旋轉木馬已經轉動 不能上了 他氣到趴在地上裝哭 超好笑的
大家都坐旋轉木馬多次 而且大人也可以坐 沒有小孩也沒關係 不用不好意思喔~ 示範圖:
當天大家都坐很多圈 第二圈阿勒已經是老手 我忘記幫他繫安全帶他還主動提醒我 
小熊素個平易近人的好孩子 跟誰都可以坐的很開心 (左下笑的眼睛瞇起來根本大頭德翻版!)
跟阿公一起坐的照片超棒的 我們也奇蹟式地捕捉到阿公有史以來腳最長的照片 XDD
自己坐也相當帥氣:
阿勒就沒那麼好相處 只想自己坐或跟阿木
但我當時腦袋不知道裝什麼居然一直在努力兩人的自拍 都沒有從外面幫阿勒捕捉可愛的表情 😱
貴氣表妹的兒子才一歲多也很勇敢自己坐喔~
除了上面這些外餐廳還有很多好玩的 像是小隧道: 
小隧道雖然暗暗的但是側面有開動 上面也有透明遮罩 超可愛~
也有玩沙區 這個沙質地超黏Q很好成形 而且不沾手超特別!
因為這個沙很像小熊最喜歡吃的肉鬆 所以小熊不時想偷吃 好險多次被我們制止 XDD
 <==被制止的不悅
另外每個親子餐廳都一定要有的玩具廚房:
阿勒雖然很喜歡小車車但也超喜歡廚房的
忘記何時 我吃完後良心發現去找阿勒 當時阿勒跟一個小妹妹站在小樓梯上(很像溜滑梯但兩邊都是梯子) 他正轉頭比出招牌動作(食指左右搖晃)的跟後面小妹妹說NO NO 然後突然間阿勒用力一推她 她就跌下來了!!!

好險我就站在那裏趕快接住所以沒有受傷 但妹妹一臉就是嚇到的樣子 
我抱著她走向其他桌 當然她媽媽看到我正要開口問時 我就趕快道歉了 >_<
她媽媽還說平時她很兇的 通常不是被打的那一方 很訝異今天會這樣

等換她媽媽抱她約過了一分鐘 她才回神過來整個大哭 哭的超慘
在我還是不停賠不是時 阿勒居然笑嘻嘻主動跑過來 要他一起道歉 他故意嘻皮笑臉地說對不起 一點都沒有做錯事的自覺 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這到底要怎麼教啊! 😰
最後甜點附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可能當時我們都玩的都變空耶所以只覺得口味很熟悉
回家的時候我在車上說:那個冰淇淋超好吃的啦 還有果肉 好險阿勒不吃我吃了一顆半
我姊跟我妹也點頭如搗蒜說冰淇淋真的讚!
我:那是什麼口味? 水蜜桃嗎?
姊:應該素梅子吧
妹:我沒印象了也。。。。。 (ㄚ沒印象那剛剛也在那邊說超好吃素怎樣 =.= ) 那可能是優格口味
我們的結論就是每個甜點付的冰淇淋口味都不一樣

後來我媽說是荔枝口味我才整個恍然大悟
沒錯 突然間大家也都說對 就是荔枝口味 XDDD

當天真的超棒超開心的啦!!! 下面合照可見一番:
 特寫這些小紙板 有沒有好貼切~
我都沒教阿勒拿阿勒就拿得如此專業 看來他也很贊同這紙板喔~
正常的合照也是必須的啊 覺得我們站錯地方 我站在燈光下臉看起來超腫

在網路上看過一句"家人的愛是生命最棒的祝福!"這句我真的超負荷的 真喜歡這種滿滿幸福感的滿足感~
拍合照時有一個可愛的小底迪在看我們發神經 拍完照阿勒咻的衝去沒來由的拿手上的紙板往人家頭打上去 當然可愛小底迪哭了 是跟第二位小妹妹同一桌的 囧rz 後來我真的沒臉往他們那區走去 😖

話題再帶回餐廳 這完美的餐廳也有缺點 對我們就是她在內湖太遠了 附近也沒有捷運 好險當天有勤勞的妹妹回來載我們去~ 總之很推薦喔!!

0 commenti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