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6/2016

蕾絲縷空長裙分享~

這裡要分享一件超滿意的蕾絲長洋裝 穿起來很有氣勢喔~
http://www.revolve.com/x-by-nbd-stella-dress-in-hunter-green/dp/XBYR-WD4/?d=Womens
一開始是revolve網站打出幾件婚禮賓客可以穿搭的洋裝 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看可是沒有太大驚艷~ 

但此網站下面都會有網友分享的穿搭照 看到時尚Blogger SONGOFSTYLE的照片 哇!超美的!!


而且平價高達4.5顆星!(滿分五分)

這不來一件怎麼行 而且七月中要參加一場豪華婚禮 這件絕對稱頭啊~! 婚禮Blog <<--內有超級帥勾
但當時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 我硬著頭皮買了6號 想說幾個月後就會瘦了 嘻~

時間一天天的過 到了婚禮前半個月我只瘦了1.5 kg 遠遠低於我的目標啊!
但這件洋裝有個優點 就是她前面是開開的 所以我背後還是可以硬扣上 只是洋裝胸部的地方會被我拉到腋下 XDDD
所以啦~ 山不轉路轉 我買件小可愛穿在裡面就好了啊~ 反正大家也看不出來~
我還很用心地找顏色類似的小可愛呢~! 後來找到下面那件 顏色真的蠻搭的~

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想說美國尺寸我當然買M的啊 結果SIZE算錯太小件 一穿整個快撐破 囧
穿起來樣 還蠻滿意的~


今年參加婚禮剛好流行長洋裝 我恰巧也趕上這一波~
這洋裝除了SIZE不合外只有一個小小缺點 但其實也是她的優點 就是她裙子只有蕾絲的地方很透(廢話) 
如果忘我的腳開開照相都會被一覽無遺了啊! 囧rz 
總之很推薦喔~ 不過目前網站只剩下小SIZE了

0 commenti:

張貼留言